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考虑延长公共交通场所口罩强制令时限

2022年04月12日 15: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鉴于美国民众在机场等公共交通场所必须戴口罩的规定将于下周到期,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当地时间11日表示,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裁定将公共交通场所的口罩强制令继续延长,尤其在新冠肺炎病例出现新一轮上升的情况下,口罩令不应该被取消。

  根据疾控中心的说法,此前的口罩令将于4月18日到期,而疾控中心正在讨论制定新的“科学框架”,以确定下一步在火车、公共汽车和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及场所中戴口罩的具体时间和要求。

  疾控中心表示,“未来几天内”应该会有一项关于口罩令是否会继续执行的公告。(央视记者 殷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