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柬埔寨多地解除“口罩令”

2022年04月12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边4月12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在新冠疫情趋缓的情况下,柬埔寨政府全面重启社会经济发展,推动旅游业等支柱产业复苏,目前已有多个省份不再强制戴口罩。

  记者12日从柬埔寨卫生部获悉,上述解除“口罩令”的省份包括拉达那基里省、蒙多基里省、上丁省和柏威夏省,这些省份感染率较低、人口密度较小。

  据称,经过柬埔寨卫生部和相关主管部门的谨慎研究和评估后,政府已决定于10日起解除4省口罩令。这也将考验群体免疫屏障是否坚实和牢固。

  柬埔寨卫生部强调,上述这些省份居民和前往这些省份的外地人,在参加集会或前往人潮多的地方,应戴好口罩;如果出现疑似症状,民众应立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当地政府和卫生局也要准备好足够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