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古蔺·青田侨乡商品城将落户四川古蔺

2022年04月12日 16: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12日电(李春)在浙江青田县、四川古蔺县两地侨联以及挂职干部的推动下,青田县侨乡进口商品城商贸有限公司和古蔺县兆沛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古蔺·青田侨乡商品城即将在四川古蔺县开业。

  古蔺·青田进口商品城主要经营世界各国原装进口商品,打造集两地文化交流、购物于一体的进口商品城。一期将上架进口商品1800余种,主要涵盖进口百货、原瓶进口红酒、休闲小食品、欧美韩美妆用品、果汁饮料、进口啤酒等,让古蔺人民在家门口即可体验到货真价实、保真保纯、产品丰富的平价国外商品。

  据悉,开展浙江丽水—泸州东西部协助以来,古蔺县侨联积极加强对丽水市青田县侨联以及青田县、古蔺县挂职干部的联系对接,认真做好华侨捐赠、侨商合作、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此次古蔺·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在古蔺县城落户开业,将进一步深化侨务两地合作,推动打造丽水—泸州东西部协助侨界合作品牌。(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