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泰使馆:在泰中国公民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4月13日 13:5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在新冠变异毒株加速蔓延,泰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中国驻泰国使领馆积极回应广大同胞的迫切需求,多方协调、妥善安排,从2022年1月26日至3月28日,为包括港澳台在内的6000余名在泰同胞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圆满完成泰国“春苗行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在泰同胞的疫苗保护屏障,有效维护了广大在泰同胞健康安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至在泰同胞。

  接下来,中国驻泰国使领馆将继续为在泰同胞抗击疫情提供必要协助。当前泰国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请广大在泰同胞务必不可放松警惕,接种疫苗后仍须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