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纽约新冠新增病例数回升 新冠风险等级或上调

2022年04月19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媒当地时间17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卫生局长阿什温·瓦桑(Ashwin Vasan)警告称,未来几天内,纽约市的新冠风险级别可能会从“低”上升到“中等”,这将是自1月以来首次发生变化。

资料图:美国纽约,民众在时报广场的一处新冠病毒检测点排队检测。 中新社记者 王帆 摄

  报道称,过去45天内,纽约市感染新冠的人数稳步上升,截至当地时间16日,新增病例超过2000例。瓦桑建议纽约民众再次在室内佩戴口罩。

  此前,纽约市推出了新的警报系统以追踪目前的新冠威胁,警戒级别分为红色(非常高)、橙色(高)、黄色(中)、绿色(低)四个等级。一旦达到橙色或红色水平,就意味着城市卫生保健服务将面临极大压力。

  纽约卫生部门表示,如果要提高警戒级别,官员们将考虑在高风险环境和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地方恢复口罩令,以及恢复对大多数室内场所的疫苗要求。

  此外,据美国福布斯网站17日报道,由于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的蔓延,过去两周,美国32个州的新增病例数再次上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