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南非内政部推出新举措 延长过期签证豁免期

2022年04月19日 11:0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9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受新冠疫情影响,南非内政部在处理签证等问题上已经出现了严重积压现象,为了减少工作拖延带来的影响,南非内政部长莫索亚雷迪已经引入了一套关于签证处理的新临时管理办法。

  据悉,这一管理规定适于合法居住在南非的外籍人士,以及签证申请正在处理当中的外籍人士。目前所有签证正在处理当中,还没有拿到具体结果的外籍人士,都可以得到一直到6月30日之前的豁免期,他们在这段时间可以等待自己的申请结果。如果在此期间申请者放弃了自己的申请,决定离开南非,在6月30日之前,他们在离境的过程中都不会被写入黑名单。

  实际上,推出这一豁免期也更有利于申请签证的人士在复活节期间外出旅游。虽然豁免期并不长,但对于一些外国人来讲,还是能提供一些便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