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达州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2022年04月20日 13: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20日电  近日,四川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带队赴大竹县调研侨资企业。

  王蔚荩一行来到四川玉竹麻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区与生产车间等功能区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以及运营过程中亟待解决的一些突出问题,要求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优化升级步伐,做好“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文章,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打通细分市场开拓通道,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中,王蔚荩对大竹县侨资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侨资企业再接再厉,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继续做大做强,再造企业发展新优势。

  王蔚荩表示,要一如既往地为侨资企业搭建桥梁和平台,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化“纾困增效、精准服务”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加强融资、用电、用工等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为侨资企业创造良好条件,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