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委统战部举行“‘爱成都·迎大运·崃圆梦’邛崃行”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14:46    来源:中国侨网





“爱成都·迎大运·崃圆梦”邛崃行活动现场。 尧欣雨 摄

  中国侨网成都4月24日电 (尧欣雨)为迎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营造浓厚的“爱成都·迎大运”氛围,4月22日,成都市委统战部会同邛崃市委统战部在邛窑考古遗址公园举办“爱成都·迎大运·崃圆梦”邛崃行活动,20余位在蓉港澳侨台企业家参与活动。

  活动一开始,成都港澳侨台企业家一行来到邛窑考古遗址公园,聆听讲解员讲解邛崃的辉煌过往,发现邛崃的丰富历史文化内涵。“我与大运的故事”分享活动随后在邛窑考古遗址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特邀到2021成都大运会特许经营·首席艺术顾问、四川天府健康通旅行熊猫创作者田海稣女士为成都港澳侨台企业家代表分享她与大运的故事的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当好成都大运会宣传使者,宣传大运文化,弘扬大运精神。

  此外,成都港澳侨台企业家一行还在邛窑考古遗址公园进行了大运特色陶艺制作体验活动,在陶艺老师手把手指导下,亲身参与了大运特色陶艺制作。

  活动结束后,成都港澳侨台企业家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大运精神与成都城市魅力,体验到了巴蜀文化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成都大运会充满期待,并希望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都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凝心聚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