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移民局取消出入境护照盖章 改为数字化登记

2022年04月25日 15: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内政部长德佩德罗通过社交网络发文宣布,阿根廷移民局将取消出入境时在护照上盖章的做法,改为数字化登记。该措施拟从25日开始实施,旨在改善出入境手续的时间和安全性。

  德佩德罗解释称,该决定将简化出入海关时的手续,通过将出入境记录数字化,从而取消在护照上的物理盖戳。

  此外,阿根廷移民局局长卡里尼亚诺也在回答网络上的咨询时解释称,“从4月25日起,我们将开始在空路及海路过境点实施,继而逐步在陆路过境点实施。”

  在此情况下,旅客“将可以更快地完成手续,因为简化了移民登记,缩短了旅客等待的时间,变得更为简单,同时也减少了开支,而且更为安全,因为减少了欺诈风险并消除了行政负担”。

  当局表示,该措施是效仿一些其他国家的做法。(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