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4月26日起 新加坡社交聚会和家庭访客人数不再设限

2022年04月25日 15: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起,新加坡社交聚会、堂食和家庭访客人数将不再设限。民众参与不戴口罩的活动,也无须限制在10人。

  此外,所有雇员可返回工作场所上班,不再需要遵守75%居家办公雇员可返回公司的人数限制。若雇员在工作时与他人没有实体接触,以及从事非面向顾客的行业,他们在工作场所可不佩戴口罩。

  此前,超过1000人出席的大型活动人数限制设在场地容量的75%,之后这些活动的人数将不再受限,但染疫风险较高的夜间娱乐场所仍须遵守75%的限制。

  卫生部也鼓励雇主永久保留灵活工作安排,如远程办公以及错开工作时间,帮助雇员避开高峰时段的通勤人潮。

  民众外出时,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和室内场所仍须戴口罩,户外则可继续选择不戴口罩。不过,卫生部鼓励民众采取预防措施,在人多的户外场所戴上口罩。

  卫生部说,放宽一系列措施意味着,除了室内戴口罩的规定,多数的简化安全管理措施将解除。不过,这些措施将继续作为调节社交活动的关键,若情况需要,抗疫小组可随时调整措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