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新加坡未接种新冠疫苗学生可参加各类学校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5:3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目前在新加坡,无论接种新冠疫苗与否,学生都可参加课外活动、全国校际运动会和青年节艺术展汇演。露营及户外学习活动也将在5月底陆续恢复。

  当地时间4月26日,新加坡教育部透露,随着本地大幅放宽防疫措施,学校以及高等学府也调整了校内的措施,取消学校和高等学府在校园内的人数和安全距离限制,包括课间休息时间的安排。但学生在室内还得继续戴口罩,除非是参加体育运动、歌唱、管乐器演奏、演讲和戏剧、舞蹈,以及语言课的特定学生群体才可以在室内脱下口罩。

  学生和教职人员在出入学校和高等学府时也不必再进行SafeEntry登记。不过,教育部还是鼓励学生保留合力追踪应用或便携器,让学校在需要时展开追踪工作。

  另外,全国校际运动会的半决赛和决赛也可派学生观赛,人数限制依照场地容量而定。教育部之后也有计划放宽让家庭成员和其他观众前来观赛。

  新加坡外展训练中心的露营以及户外学习活动也将于5月底陆续恢复。

  此外,学校将会保留一些安全管理措施,例如每天检查学生的健康状况,以及保持高接触点的清洗消毒频率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