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侨乡琼海五一假期旅游总收入1.15亿元

2022年05月06日 14:50    来源:中国侨网





游客在琼海体验乡村游。 琼海市旅文局供图

  中国侨网海南琼海5月6日电 (林精 王应峰)海南琼海市旅文局5日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琼海市发布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乡村、美食、文化、康养等多种元素,有力促进该市旅文市场进一步复苏回暖。4月30日至5月4日,琼海市共接待游客16.8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15亿元。

  “五一”期间,琼海市前期有较强降雨,后期以阴天为主,气温舒适宜人。许多市民游客抓住假期尾巴,以“微旅游”形式的乡村游、周边游、亲子游受到青睐。

  琼海市旅文局精心打造田园之旅、康养之旅、文化之旅、休闲农业之旅、美食之旅五条旅游线路,涵盖美丽乡村、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世界热带水果之窗基地、金海路杂粮街等多个精品游玩景点,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五一假期,琼海市亲子旅游线路人气火爆。琼海万泉花果亲子庄园在“五一”期间试营业,推出以亲子、生态为主题的游玩项目,成为该市亲子游玩新打卡点。

  滨海游、乡村游也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潭门排港村、博鳌沙美村、博鳌南强村等沿海岸线乡村景点成为游客重要出游目的地。侨乡博鳌留客村、嘉积北仍村、龙寿洋乡村生态旅游区、琼海世界热带水果之窗等乡村旅游景点也是游客热衷选择的目的地。

  琼海市旅文局副局长施良辉说,该市接下来将更深入地挖掘旅游资源并进行深度整合,形成确实切合市场的线路产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