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新加坡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

2022年05月10日 09: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0日电 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实现“掌上办”、“零跑腿”,根据相关安排,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将于2022年5月16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原婚姻登记预约网站将不再受理新的预约申请,已完成预约的仍然有效。)

  预约方式:

  申请人登录APP后,选择“婚姻登记预约”业务模块,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预约到馆办理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到馆申办结婚(或离婚)业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