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华侨周报》:卢旺达取消在公共场合强制佩戴口罩要求

2022年05月16日 13: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6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非洲侨讯”消息,当地时间5月14日起,卢旺达取消在公共场合强制佩戴口罩的要求。

  自从疫情暴发两年以来,根据新冠病毒不同变体的暴发情况,卢旺达采取了不同的措施。对于疫情有效的回应措施,使卢旺达慢慢地恢复经济活动,国家经济在2021后回弹。

  然而,疫情的斗争还在继续,内阁表示,在室内,鼓励人们继续佩戴口罩,鼓励公众继续不定时地进行检测,继续遵循预防措施。

  内阁强调,市民和居民必须完整接种疫苗以进入公共场所,包括公共交通。这意味着民众必须接种2剂疫苗,和3个月后接种加强针。

  此外,从基加利国际机场入境的旅客必须持有72小时的阴性快速检测证明,到达时必须再做一次快速检测。出境旅客也必须做一个快速检测或者PCR检测,具体做哪一个取决于目的地国家的要求。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