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助推侨港澳台企业在深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17日 11:25    来源:深圳侨报

  深圳召开推进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专题会议

  助推侨港澳台企业在深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贾晶) 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2022年9月将在广州举办。近日,深圳召开推进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曾湃主持会议。

  会上,深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汇报了深圳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推进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的实施方案》。据介绍,深圳市将积极参与大会筹备工作,包括展示深圳“双区”建设和前海合作区建设成就,报送我市侨商投资、贸易合作项目,推荐有代表性的项目在大会上集中签约,提供产业政策,对接侨商来深投资考察,并组织推进落实相关项目等。

  王强指出,要从高处着眼,充分认识举办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的重要意义;从细处着手,从优从紧推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从实处着力,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开展以侨引资促贸、招才引智工作,推动一批高质量的侨港澳台企业投资、贸易项目在深圳落地生根发展,在大会中展示深圳作为,体现深圳亮点。要抓住办会契机,建立长效机制,用好侨商资源,讲好中国故事,宣传推介深圳,扩大参会成果,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推动深圳“双区”建设和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