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秘鲁卫生部:超50%的5至11岁儿童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

2022年05月18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秘鲁卫生部报告称,全国范围内,超过50%的5至11岁儿童已经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此外,秘鲁58%的目标人口已经接种了三剂新冠疫苗。

  秘鲁卫生部长豪尔赫•洛佩斯敦促家长除了完成自己的疫苗接种,还要保证子女接种疫苗。

  豪尔赫•洛佩斯还指出,塞罗德帕斯科(Cerro de Pasco)、通贝斯(Tumbes)和拉利伯塔德(La Libertad)地区60岁以上人口三剂疫苗接种率近80%,12岁及以上人口两剂疫苗接种率也近80%,“这将使他们能够在不远的将来在开放空间选择性使用口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