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2022潮州工夫茶大会落幕 潮州十大“最美茶园”出炉

2022年05月25日 13:34    来源:广州日报

  潮州十大“最美茶园”新鲜出炉

  2022潮州工夫茶大会昨落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潮宣)5月24日,2022潮州工夫茶大会落下帷幕。大会评选出潮州“三甲”“十强”茶叶企业、十大茶叶名品牌、十大最美茶园等奖项。

  据悉,自3月起,潮州通过组织推介了一批“生态优、景观美、配套好、服务佳”的潮州最美茶旅目的地,经过专家审评和大众投票的环节,最终评出了十个“最美茶园”,分别为大庵古茶树茶园、天池茶园、南馥生态茶园、绿岛生态园、金利香生态茶园、永成生态茶园、凤凰嘉茗茶园、西岩茶场、雾里香茶园。

  潮州工夫茶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是中国茶道的“活化石”。而如今,潮州许多茶园也化身旅游、观光、休闲、体验、购物之地,茶园成为传播茶文化的天然载体。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