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世福青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召开

2022年05月31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世福青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福建省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厦门5月31日电 据福建省委统战部消息,日前,世界福建青年联合总会(以下简称“世福青总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召开,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福建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文慎,厦门市侨办主任何秀珍应邀出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世福青总会新一届理监事会会员名单。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吴文侯,泰国石狮同乡总会暨泰国石狮商会会长蔡孝兴,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副会长陈栋良分别连任会长、理事长和监事长。

  李文慎向新当选的世福青总会第五届理监事会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世福青总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团结、互助、友爱、成才”精神,敢于挑战、奋勇拼搏,第四届理监事会在吴文侯会长等的带领下,展现出了世福青总会的青春风采。他鼓励世福青总会继续团结带领闽籍青年侨胞,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积极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主动融入新时代新福建发展大局,与时代同步伐、与青春齐奋斗。

  会长吴文侯在发言中承诺,作为新一届会长,将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心系世福青总会、情系世福青总会,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的世福青总会工作,再创辉煌。”

  理事长蔡孝兴在线上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世福青广大会员和海外闽籍青年侨胞,为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监事长陈栋良代表世福青总会向广大海外闽籍青年侨胞发出倡议:传承嘉庚精神,共书家国情怀;贡献青年力量,助力家乡建设;激昂青春风采,圆梦盛世中华。

  世福青总会成立四年来,连续参与协办四期闽侨青年精英海丝情活动,共协助邀请海外青年侨胞400余人参加活动,成为广大闽籍青年侨胞与家乡联络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