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调查:美国五分之一新冠感染者受长期症状折磨

2022年06月24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6月22日报道,美国政府近期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曾感染过新冠病毒的成年人中,近五分之一的人仍在遭受新冠长期症状(Long COVID)的折磨。

  据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和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NCHS)于6月初开启一项关于新冠长期症状的调查。

  在接受调查的超过6.2万名成年人中,40%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之前曾感染过新冠病毒。在这些感染过病毒的受调查者中,19%的人称他们目前在遭受新冠长期症状的折磨。

  报道称,整体来看,美国每13名成年人中就有1人(约7.5%)在初次感染新冠后出现持续三个月或更长时间的长期症状。

  此外,调查数据显示,女性出现新冠长期症状的概率要高于男性。9.4%的女性受调查者报告出现长期症状,而男性仅有5.5%。

  新冠长期症状出现的概率也因地域而异。调查显示,美国肯塔基州、亚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的居民出现新冠长期症状的概率较高,夏威夷、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则较低。(制作 岳子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