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7月,多条国际航线恢复!各大航空公司更新航班动态

2022年07月01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7月1日电 题:7月,多条国际航线恢复!各大航空公司已更新航班动态→→

  6月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将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从“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

  与此同时,各大航空公司也陆续发布了7月份的航班动态,多条国际航线恢复。小侨(ID:qiaowangzhongguo)为您整理如下↓↓

  国航陆续恢复多条国际航线

  6月30日,国航发布消息称,近期,国航陆续恢复多条国际航线,涉及欧洲、亚洲多个城市,每条航线每周往返执飞一班,具体信息如下:

  *航班信息展示的班期、起飞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航班计划及第一入境点可能根据政策变化进行调整,请您在出行前关注国航官方渠道查询了解最新航班动态。境外始发航班请优先咨询国航当地营业部。

  韩亚航空7月中韩航班计划

  7月起,韩亚航空首尔(仁川)-长春航班恢复运行。旅客可从南京、长春、哈尔滨三座城市乘机往返韩国。7月首尔(仁川)往返中国大陆地区详细航班计划请见下图,请旅客朋友务必仔细对照,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温馨提醒:

    Ø出发时间和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Ø航班计划可能会有变化,请以销售系统显示为准

    Ø旅客朋友如有疑问,欢迎拨打中国区预订销售中心电话:400-650-8000,工作时间8:30-17:30,全年无休。

  吉祥航空调整部分国际航班入境点

  根据民航局安排,自 2022 年 7月 1 日至 7月 31日(国际航班入境到达日期),原入境上海的客运航班入境点将调整至国内其他城市。具体调整计划如下:

  为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吉祥航空为受此政策影响的旅客发布退改签规则,具体如下:

  适用条件:

  凡在 2022 年 6月 29 日 18时(含)购买、行程涉及大阪至上海、曼谷至上海,吉祥实际承运航班及使用 HO 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旅行日期为2022 年 7月 1 日(含)至 2022 年 7月 31日(含)的 018 开头客票。

  变更及退票规则:

  变更:在客票有效期内,可以免费办理一次非自愿变更航班日期,变更至2022年7月31日 (含) 前的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 但需收取票面差价。再次变更或变更至 2022 年8月 1 日(含)以后的航班,需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退票:在客票有效期内,可为旅客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申请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且在本通告发布前已办理退票的客票,不支持补退。

  南航7月国际及地区航班计划

  据中国民航网消息,为满足相关企业和人民群众跨境出行需求,促进“一带一路”战略的持续落地,计划7月起恢复3条乌鲁木齐往返中西亚航线,分别为乌鲁木齐-阿拉木图往返、乌鲁木齐-比什凯克往返、乌鲁木齐-杜尚别往返。

  7月份南航复航的乌鲁木齐往返中西亚航班总量为7班,分别为乌鲁木齐-阿拉木图往返3班,乌鲁木齐-比什凯克往返2班,乌鲁木齐-杜尚别往返2班。

  另外,6月24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官方微博发布了7月份国际及地区航班计划。

  厦航2022年7月国际及地区航班计划

  以下为2022年7月厦门航空国际及地区航班计划:(班期标注*的航班,7月拟执行部分航班,详见备注)

   注:以上航班均为当地时间,如遇航班变动,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班期标注*的航班,特别说明】

    *MF871/2“厦门=首尔”每周四拟执行7月14日;

    *MF820“马尼拉-厦门”每周五拟执行7月8日、22日;

    *MF848“吉隆坡-厦门”每周五拟执行7月1日、22日;

  新加坡航空中国大陆航班计划

  新加坡航空于22年7月1日 – 22年9月30日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将运营以下航线及航班:

  敬请留意:22年7月1日-22年9月30日期间,除以上航班外,新加坡航空其余中国大陆—新加坡航班的客运服务已取消,后续航班新加坡航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动态调整。

  深航7-10月国际航班计划公布!

  家人们朋友们,你期待的7月国际航班计划出炉啦!往返日、韩、泰、柬均有多趟航班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东上航7月国际航班计划

  自2022年7月1日0时至2022年7月31日24时,东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2条。具体航班计划如下:

   *以上航班计划可能根据政策有所变化,请关注东航官网、APP等官方渠道查询了解最新航班动态。

    *7月2日、9日MU208多伦多-上海浦东航班因熔断入境载货不载客,其余回程航班入境杭州正常执行。

    *7月MU562悉尼-上海浦东航班因熔断入境载货不载客。

    *7月3日、10日、17日MU570巴黎-上海浦东航班载货不载客,其余航班入境太原正常执行。

    *7月每周二MU779/80上海浦东-奥克兰-厦门航班取消。

    *7月5日、7月12日MU593/MU594西安-东京往返航班取消。

    *7月15日MU232科伦坡-昆明航班执行载客,其余回程航班入境上海浦东不载客只载货。

    *7月17日FM886吉隆坡-南昌航班执行载客,其余回程航班入境上海浦东不载客只载货。

    *7月17日MU542曼谷-南昌航班执行载客,其余回程航班入境上海浦东不载客只载货。

    *7月2日、7月30日FM834曼谷-南昌航班执行载客,其余回程航班入境上海浦东不载客只载货。

    *7月上海浦东-马尼拉-上海浦东航班取消。

    *7月13日、7月27日MU2032仰光-昆明航班执行载客,其余回程航班不载客只载货。

    *7月11日MU2036达卡-昆明航班执行载客,其余回程航班不载客只载货。

    *7月1日MU2574万象-昆明航班入境载货不载客,其余航班正常执行。

    *7月MU760金边-上海浦东航班入境载货不载客。

  全日空恢复北京至成田机场航班

  据日经中文网6月30日报道,全日空将自7月11日起恢复北京至成田机场的航班。首先定为每周1班,航班时间定于每周一,未来将讨论增加班次。据悉,这是全日空2年零3个月以来首次恢复北京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将恢复阿布扎比—北京直飞客运航线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宣布将于2022年6月29日起恢复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至中国首都北京的直飞客运航线,该航线是近期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对入境北京直飞国际客运航班调整以来开通的首条定期直飞航线。

  该航线每周一班,由世界燃油能效最高的机型之一——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

  国泰航空7月国际航班计划

  国泰航空公司已更新了2022年7月至9月的航班时间表。请注意,√勾号代表每周有航班在该天营运。如果在表中列出了指定日期,则代表航班只适用於上述日期。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ID:qiaowangzhongguo;资料来源:综合各航空公司网站;作者:韩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