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首个税收法律服务中心在福州成立

2022年07月05日 10:14    来源:福建日报

  全省首个税收法律服务中心在福州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薛莹芳 林风华)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税收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这是全省首个税收法律服务中心,将帮助市场主体依法应对发展中遇到的税收法律问题,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学法遵法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维权。

  “很多会员单位在经营中会遇到一些税收法律问题,现在企业可以到税收法律服务中心寻求税务公职律师和法律顾问的帮助,或者上福州智税服务平台通过‘专家一对一’进行咨询,十分方便。”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陈晓明说。

  据悉,该中心将协调发挥全市税务系统公职律师和法律顾问作用,发展壮大税收法律服务团队,聚焦税收服务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提供政策咨询和宣讲,积极打造立足省会、辐射全省、服务大局的税收法律服务高地。同时,福州市税务局打造智税服务平台“专家一对一”,目前已有10家涉税服务专业机构23名专家入驻,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度高、精准度强的免费咨询辅导渠道。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