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日照东港举行“留学报国 筑梦日照”出国留学交流分享会

2022年07月05日 14: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5日电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到当代社会的发展、当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点,做好未来规划,7月2日,经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牵线搭桥,“留学报国 筑梦日照”出国留学交流分享会在日照实验高中举行,活动邀请部分英国留学归国创业人员和留学生代表,分享他们回国创业和出国留学的收获与感悟。

  分享会上,留学归国创业人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出国留学的意义与价值,并在出国留学申请、材料准备、学成归国等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相关经验与建议。参与此次分享会的一名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了解到外面更广阔的的世界,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本次分享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这一深造道路的了解,更让大家学到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态度,以及对未来发展规划的深入认识,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东港区委统战部云小侨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