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东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举办书画展

2022年07月22日 16:03    来源:山东侨报

  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

  东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举办书画展

  通讯员 牟晓伟

  本报讯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由东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主办的“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在侨资企业山东兴鲁有色金属集团举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40幅,创作这些作品的书画家来自东营市各行各业,大家满怀对党的无限热爱,沉潜历史、感悟初心、凝炼文墨,把壮丽辉煌的党史、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对家乡的浓厚眷恋融于笔端,融入创作,展示了培根铸魂、守正出新的艺术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追求。

  活动现场,书画家朋友们还挥毫泼墨,以笔会友,将精湛的艺术造诣与爱国爱党的主题相结合,借书言志,以笔传情。

  书画展彰显了侨界特色,以笔墨歌颂新生活、以色彩礼赞新时代,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将东营市建设成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凝聚侨界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