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2022年度“陈嘉庚奖学金”录取122名海外华人学生

2022年07月22日 16: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厦门7月22日电 据厦门市委统战部消息,日前,陈嘉庚奖学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度“陈嘉庚奖学金”招生评审工作,确定录取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缅甸、柬埔寨、老挝、印度尼西亚共7个国家的122名海外华人学生。

  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集美学校委员会主任、陈嘉庚奖学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雪敏在会上就奖学金工作提出,各招生院校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针对性地做好陈嘉庚奖学金生的培养、管理和服务。联盟各院校要提前为毕业班学生做好就业实习规划或升学指导;要定期追踪毕业生就业或升学状态,不断地强化毕业生联络联谊。

  王雪敏说,要把好生源入口关,持续扩大奖学金招生宣传渠道,吸引更多的优秀华侨华人子弟归国深造。(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