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汕头濠江举办“侨归故里 智绘濠江”2022侨领游濠江活动

2022年07月26日 13:41    来源:新华网

  汕头濠江举办“侨归故里 智绘濠江”2022侨领游濠江活动

  新华网广州7月24日电(陈凯昊)近日,汕头市濠江区举办“侨归故里 智绘濠江”2022侨领游濠江活动,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9名粤潮汕籍侨领组成“侨瞧汕头新变化”访问团参加活动。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鸿钊,濠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化身导游解说员,向侨领们介绍濠江的变化和发展。

  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北山湾海上传奇酒店、澳士兰工业旅游生态园及中海度假村。

  活动中,侨领称赞濠江区发展喜人。他们表示,濠江区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空间广阔,是休闲旅游、安居生活以及投资创业的好地方。

  近年来,濠江在做好“侨”的文章上下足狠功夫,不断增强侨乡文化“软实力”,依托侨乡优势,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发展。当前,濠江正紧抓汕头获得2024年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办权契机,与旅外乡亲共谋发展商机,加快释放“侨”经济动能,为打造港城融合示范区贡献“侨”的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