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旅游美食季启动 好吃好玩享福味

2022年08月08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闽山闽水物华新——2022“好吃好玩享福味”福建旅游美食季主题活动8月7日晚在福建省建瓯市正式开启。

  当晚的启动仪式以“山海远阔 福味千年”,“八闽大地 解码福味”,“灵气福地寻味福建”三大篇章展开,汇聚装置艺术、非遗表演、情景推介短剧、灯光秀表演等多重表现手法,生动展现福建美食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在美食展区,福建各地的特色美食一字排开,鱼丸、肉燕、福鼎肉片、畲族乌米饭、建瓯光饼、板鸭等众多特色小吃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品尝,现场人气爆棚。

  福建依山傍海,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兼容并蓄的八闽文化更是孕育出了丰富多彩的地方特色美食。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福建美食文化的多样风姿,进一步打响“清新福建”“福文化”等品牌的知名度。(记者 吴晟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