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首都地区将恢复车辆限号出行计划

2022年08月12日 10: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2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菲讯世界”消息,菲律宾大马尼拉发展署(MMDA)表示,当地时间8月15日开始,首都地区将恢复早上车辆限号出行计划。

  菲律宾大马尼拉发展署称,15日开始,早上七点至早上十点,车辆将限号出行。而下午至晚上,即下午五点至晚上八点的车辆限号出行计划则维持不变。

  除了假日外,这个为了缓和大马尼拉地区交通堵塞的计划,将从周一至周五有效执行。

  菲律宾大马尼拉发展署表示,公交车、网约车(TNVS)、摩托车、垃圾收集车、石油产品运载车,和运载易腐物品或必需品的车辆则豁免执行这个车辆限号出行计划。

  据悉,恢复早上车辆限号出行计划,是在学校即将开学前数天决定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