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侨梦苑税务驿站揭牌仪式举行

2022年08月15日 14:59    来源:广州日报

  粤港澳大湾区侨梦苑税务驿站揭牌仪式举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朝露 通讯员穗同宣)8月12日,粤港澳大湾区侨梦苑税务驿站(广州增城)揭牌仪式在增城侨梦苑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

  王世彤强调,侨梦苑是侨商产业集聚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是广大侨胞追梦圆梦的家园和福地。统战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深化暖心爱侨、精准惠侨、真情护侨等为侨服务活动,最大限度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增城区要加快出台推动增城侨梦苑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持续提升“侨梦苑”的国家级品牌效应,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大湾区创新产业集聚区。税务部门要充分发挥税务驿站的作用,健全完善“广江协同 税力助侨”工作机制,持续探索更多便企利民的系列举措,为广大侨企、侨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广大侨界朋友要始终坚定扎根广州、扎根大湾区发展的信念信心,持续开展“以侨为桥、以商聚商”等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大湾区,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