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拿大创业签证受欢迎 首季接收160名新永久居民

2022年08月19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9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不少人选择循工签、学签途径赴加拿大,也有不少人选择以创业家身份移民。报道指,创业签证(简称SUV)的受欢迎程度持续上升,并有望在今年迎来吸收新永久居民的单年最佳表现。

  加拿大移民新闻报道,创业签证受欢迎程度持续上升,今年有望达成吸收新永久居民的单年最佳表现。

  该款签证今年首季吸收了160名新永久居民;若此趋势于之后3季持续,今年将透过该签证迎来640名新永久居民,超过2019年515人的最高纪录。

  数据显示,移民对此款不需管理经验的商业移民项目越来越感兴趣。虽与所有其他移民计划一样,创业签证在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吸收永久居民人数下降至260人;但此前5年,每年都有所增加。而至2021年,有关数字又有所回升;若其继续保持稳健,则今年将达到新高峰。

  另外,移民部(IRCC)较早时候亦宣布,小幅增加今年创业签证所需的安置资金,即申请人所需用以支付其家庭开支的费用,即使无家人陪同赴加者亦适用。

  据介绍,欲循创业签证计划到加的企业家,可最多与5人共同经营同一企业;符合条件的企业必须获得指定组织认可;有关组织可为政府指定的“天使投资者”、风险投资集团或企业孵化器。

  而当指定的组织决定支持申请人在该款签证下的业务时,便会向移民部发送证明,并向每位申请人发出支持信。

  不过获认可的申请人,在获得永居权时,还须符合一系列条件,包括须是公司管理层的一部分,积极参与企业管理;而预期业务须在加成立,主要业务须在加进行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