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柬埔寨卫生部提醒全国家长勿让孩子沉迷电子设备

2022年08月23日 11: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3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柬埔寨卫生部卫生技术办公室主任宏金杰在出席“2023-2030精神健康战略计划”草案研讨会时,再次提醒全国父母亲和监护人,要禁止孩子过度使用电子设备,因为该现象久而久之可能导致孩子患上自闭症等其他精神疾病。

  他说,过多使用电子设备极有可能患上自闭症,正是出于这种担忧,柬埔寨卫生部精神健康办公室开放起草《2023-2030精神健康战略计划》草案,旨在确保广大民众,即从婴儿到儿童再到老年人拥有良好的身体与心理健康。

  他表示,起草上述草案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以及相关合作伙伴、国家级医院、省级医院和国内外专业人士的支持和参与,为使该草案的内容更全面,因为精神健康问题属于跨领域问题,也需要来自内政部和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部等的参与。(勇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