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华裔青年说】放弃硅谷工程师当中医,她怎么想的?

2022年08月26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蔷薇,山东曲阜李氏医武世家李氏骨伤科学术流派的第五代学术掌门人,自幼随父亲李同生习武学医,既精于中医骨伤医药学,亦擅武当內家功法,在海內外从医执教52年,任新西兰奧克兰中医院创始院长和世界脊柱健康学会副会长等,是国际著名的中医学家。

  李蔷薇的女儿Maggie,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工程管理硕士,现居住在美国硅谷,其放弃了从事多年的高级工程师工作,选择继承中医世家的衣钵,这又是怎样的抉择?

  百年中医世家,旅居海外近半个世纪,坚守家训,不忘传承。本期“华裔青年说”聊聊医武世家的传奇故事。(制作 李明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