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将招聘1250人以应对积压申请

2022年08月26日 11: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IRCC)透露,当局目前积压的申请个案,已达到130万份。部长弗雷泽(Sean Fraser)宣布,当局将火速招聘1,250名新员工,专责处理相关个案,以解燃眉之急。

  IRCC网站透露,截至7月底,在240万份待处理的移民申请当中,有过半个案的处理时间比政府服务标准要求长;而积压的移民申请个案,目前则已达到130万份。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弗雷泽重点介绍当局包括应对人手短缺、减少个案积压、改善客户体验和促成家庭团聚等措施,旨在强化移民系统的措施。

  弗雷泽宣布,当局将在秋季结束前,火速招聘1,250名新员工,专责处理相关个案,同时使其系统更具可持续性。当局期望新员工的加入,加上2021年财案提供的8,500万元资金,能提高其个案处理能力,使当局可在短期内解决积压问题,减少申请人轮候时间,并恢复关键领域的疫前服务标准,包括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的6个月服务标准,及以配偶担保、枫叶卡实现家庭团聚的12个月服务标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