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多城犯罪率激增:商家被迫提前关门

2022年08月29日 11:12    来源:海外网

  8月2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7日报道,由于全美各大城市犯罪率激增,枪击案频发,不少企业主表示,他们经营的店面只能被迫提前关门,不少员工天黑后都不敢工作。

  报道称,除了高通胀及人员短缺问题,美国的一些企业主还面临社区犯罪率激增带来的冲击,这正在损害他们的底线。由于害怕遇到犯罪事件,很多美国人不再选择外出就餐,餐厅及酒吧等商家的生意继而受到影响。

  数据显示,今年7月,明尼阿波利斯外出就餐的人数不到2019年同期的一半,旧金山、波特兰和西雅图的人数降幅则超过40%。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城市今年的犯罪率都较去年上升了10%以上。

  明尼苏达州一家餐厅的老板萨姆·特纳说,“店面周围的一两个街区内就曾发生几起枪击事件,简直无法无天,公共安全是一个大问题。”圣保罗市的酒吧经营者英格拉姆则表示,没有员工愿意天黑后还工作,没有人认为从店里走到车旁的路上是安全的,情况变得非常糟糕,过去酒吧常常经营至翌日1时关门,但现在出于安全考虑,只能提前打烊。(海外网 杨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