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加州未来几天可能面临电力短缺

2022年09月01日 15: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未来几天可能面临电力短缺

  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9月3日至7日期间,加州将出现极端高温天气,有可能给当地电网带来巨大压力。

  由于高温天气导致用电需求激增,加州电网运营商发布了全州范围内的节约用电警报,呼吁当地市民在31日下午4时至9时期间减少电力使用,以减少电网压力。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9月4日和5日劳动节即将到来,该中心届时可能向市民发出同样的呼吁。(央视记者 刘骁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