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哥斯达黎加发布加勒比海沿岸地区旅游指南

2022年09月01日 15: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近日,哥斯达黎加旅游局(ICT)与文化和青年部共同发布了《加勒比海沿岸地区文化旅游指南》。

  哥斯达黎加“ticotimes”网站8月29日报道,指南介绍了“游客在哥斯达黎加加勒比海沿岸地区必做的十件事”,并表示,加勒比海沿岸地区有着天堂般的海滩、郁郁葱葱的森林以及许多令人流连忘返的绝美景点。当地热情友好的居民、别具一格的文化以及富有特色的美食,赋予了这片地区独特的魅力。

  据ICT介绍,该指南旨在为游客提供加勒比海沿岸地区的最新旅游资讯。哥斯达黎加国家保护区系统(Sinac)、加勒比海沿岸地区地方政府、旅游商会、当地导游及商界人士指导了指南的撰写。游客可在两个相关网站阅读该指南。

  ICT表示,该指南还包含三份“迷你指南”,分别介绍了卡乌伊塔镇和维埃霍港(Cahuita y Puerto Viejo)、利蒙市(Limón)、托尔图格罗镇和帕里斯米纳镇(Tortuguero y Parismina)三个地区的旅游资源。

  ICT负责人阿尔贝托·洛佩兹(Alberto López)介绍,这份指南能够吸引更多游客前往加勒比海沿岸地区游玩:“我们希望通过可持续发展模式,利用好丰富的文化遗产,让游客发现加勒比海沿岸地区的自然奇景和独特风情,感受当地别样的历史和文化。”

  文化和青年部副部长克里斯特尔·沃德·哈德森(Kristel Ward Hudson)表示,这份指南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打开了一扇窗”,为酒店、餐馆、旅游公司吸引大批游客。(高璃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