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巴西中部戈亚斯州山火肆虐 8个城市处于紧急状态

2022年09月05日 0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巴西中部戈亚斯州山火肆虐 8个城市处于紧急状态

  连日来,巴西中部戈亚斯州的若昂莱特州立生态公园内大火肆虐。当地时间4日凌晨,若昂莱特州立生态公园的火情覆盖面积达约150公顷。根据消防部门的说法,火势已得到控制。受火情影响,戈亚斯州政府将8个城市定为紧急状态,以便消防部门更快获取消防和救助物资。

  据悉,火情最初出现于2日,并迅速蔓延至生态公园及周边农场。当天傍晚,戈亚斯州消防部门与森林消防专家组成了特别工作组,当地居民也自发参与灭火,但强风、高温、低湿的气候使灭火变得困难。4日,为了控制火情和评估火灾损失,戈亚斯州政府相关部门对该地区进行巡检,以设法保护公园及周边地区,并进行灾后重建。(总台记者 倪天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