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2022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将在厦门举行

2022年09月06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9月5日电 (记者 闫旭)2022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以下简称“海华会”)将于9月8日在福建厦门举行。

  本届“海华会”以“绿色经济与海外华商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紧扣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洽会“共享数字机遇,投资绿色未来”主题,探讨海外华商企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以技术创新、产业转型等方式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届时,中央统战部、福建省、厦门市有关领导将出席大会并致辞。马来西亚发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主席兼总裁、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总会长丹斯里林玉唐,金鹰中国董事长陈昱廷,德迈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中国侨商联合会监事长施乾平,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谋,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市政协副主席黄世忠等5位嘉宾代表将在会上发表演讲。

  “海华会”创办于2007年,于每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在厦门举办,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配合实施国家发展战略,推进落实国家侨务政策而打造的一个高端经贸论坛,旨在帮助海外华商来华寻找投资商机、参与国家现代化建设,以达致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之愿景。

  “海华会”密切关注国家经济发展大局,植根丰厚侨商资源,是海外华商了解并参与中国经济建设、拓展商机的重要平台,也是全球华商分享智慧、共谋发展的平台。(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