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西班牙推出“数字工具包”计划 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补助等

2022年09月14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4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报道,西班牙政府近日推出“数字工具包”(Kit Digital)计划,旨在为中小型企业的数字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补助,以提升该市场现代数字化的成熟度。

  据《20分钟报》报道,通过西班牙政府的这一倡议举措,企业可以获得高达1.2万欧元的补助。同时该计划还为企业配备专业咨询师,从申请补助到措施落地的整个过程中,提供适合企业的信息化方案。这一补助覆盖整个西班牙,并将于2023年3月15日开始进行第一期申请。西班牙政府在这一“数字工具包”计划的预算为30.67亿欧元,预计将为100万家以上的境内企业进行数字化援助。

  这一补助的适用对象为中小型企业、迷你企业或者自营体,不限行业和生意模式。第一期补助的受益人标准如下:

  拥有10到49位员工的中小型企业;

  符合财务最高的限额规定(公司的年销售额不超过2000万);

  公司营业至少达到6个月以上;

  公司不拖欠社会保险部门的钱和税务。

  “数字工具包”囊括了针对企业网页、电子商务、社交媒体运营、客户管理、商业智能分析、网络办公服务、流程管理、电子发票、安全沟通和网络安全方面等方面的补助。届时,专业顾问将根据企业需要进行方案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数字工具包”相关的补助,并不会以资金的形式直接给企业补助,而是以数据代金券的模式对企业进行援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