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巴西联邦政府再次调整入境政策 中使馆发提醒

2022年09月16日 15: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2日,巴西政府发布第678号公告,更新疫情期间入境巴西相关特殊临时性限制措施及要求,相关措施自公告发布之日执行。

  主要内容包括:

  一、该公告涉及入境限制不适用于:(一)十二岁以下儿童;(二)货物运输工人;(三)飞机机组人员;(四)跨境城市居民往来;(五)经巴西法律认定的受人道主义危机影响而移民并处于高感染风险人员;(六)经当地卫生当局认定的身体不适人员。

  二、以航空、陆路、水路入境巴西的所有旅客,需在入境前分别向航空、陆路、水路负责部门出示以下两种证明之一:

  (一)纸质或电子版疫苗接种证明:需包含接种者姓名、接种疫苗名称、剂数、日期等信息,接种疫苗需经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世卫组织或疫苗接种国政府部门认可,且接种者需在登机前至少14日完成全流程接种。

  (二)核酸或抗原检测证明:需在登机前一天内在所在国政府部门认可的检测机构进行,结果应为“阴性”或“未检测到”。

  三、公告内涉及的国外机构签发的所有证明需为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或英文版。

  四、违反本公告相关措施者将承担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将被立即驱逐或遣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