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布市地铁票价9月起上调至42比索

2022年09月16日 15: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根据日前公布在官方公告中的第17/22号决议,布市地铁公司决定从9月23日开始,在经过听证会上的批准后,布市地铁将实施新的票价:42比索。

  退休人员、领取抚恤金者、残疾人、器官移植者及中小学生仍可免费乘车,同时也保留了对-社会费率及常旅客的折扣优惠。

  此次费率上调是在8月26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通过的,其目的是继续确保维护和服务的正常运行,同时与国家政府的费率政策保持一致。

  据了解,此次费率上调“是响应技术费用的变化,这也反映在了服务成本的增加上”,以及“自上次费用调整以来,成本增加了159%”。

  布市地铁公司表示:“这还包括受疫情影响乘客数量的减少,目前相当于2019年时乘客数量的70%,因此有必要调整票价从而确保良好的服务运行,并致力于可持续性公共交通。”

  需要说明的是,公交系统(RED SUBE)折扣及对常旅客的优惠仍然有效。若旅客每月的搭乘次数分别达到20次、30次及40次,则可对应享有20%、30%及40%的折扣。(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