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受飓风“菲奥娜”影响 波多黎各全境断电

2022年09月19日 14: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9月18日报道,据一家监测美国停电情况的网站统计,受飓风“菲奥娜”(Fiona)影响,美国海外属地波多黎各已全境断电。波多黎各总督佩德罗·彼尔路易西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当地官员们正在启用紧急规程,帮助恢复电力供应。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1时,“菲奥娜”位于波多黎各南端蓬塞市以南80公里处,其中心正以每小时13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菲奥娜”最大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130公里,预计将继续为波多黎各带来暴雨,并将引发可能危及生命的洪水和内涝。

  美国总统拜登18日上午宣布波多黎各因“菲奥娜”引发的灾情出现紧急状况,并批准联邦政府相关机构向该岛赈灾工作提供援助。(总台记者 赵淼)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