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秘鲁首都利马等地延长紧急状态45天

2022年09月19日 14: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秘鲁首都利马等地延长紧急状态45天

  秘鲁政府日前决定,从当地时间16日起,继续在首都利马等地延长紧急状态45天,旨在继续开展军警联合行动维护治安,加强打击普通罪犯和清剿有组织犯罪团伙,保护公民安全。

  在紧急状态期间,武装部队将支援警察在利马等地开展巡逻,维持安全秩序。

  从今年2月2日起,秘鲁政府首次在利马等地施行紧急状态,之后数次延长。此前,利马等地受交通运输罢工抗议影响,暴力事件频发,一些大型购物中心和批发市场被迫暂时歇业。(总台记者 高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