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黄金签证”购房门槛新规将于2023年初生效

2022年09月21日 15: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据希腊多家主流媒体报道,近日,希腊劳工部长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对新提出的年轻人住房改善计划部分实施内容做出进一步回应。其中,关于“黄金签证”申办中购房门槛价格由25万欧元上涨至50万欧元的规定,将于2023年1月1日生效。

  部长表示,随着希腊房地产价格的普遍上涨,中等收入人群可选择的房产价格已经突破25万欧。因而我们将投资门槛提高,投资者们应该要瞄准的是更高水平的房产和建筑。

  部长强调,将会保障黄金签证生效时间之前所有已购买和正在等待处理的投资者们的合法权益。(常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