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近百位侨界代表在北京参加2022年国庆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吴侃)受中国国务院侨办邀请,近百位侨界代表近日来京参加2022年国庆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赴石景山首钢园开展“感受北京发展、感悟冬奥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参观活动,并参加“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专题报告会。举行侨界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促进中外文化文明交流互鉴”进行主题发言,并对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建言献策。国务院侨办主任陈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表示,要引导侨界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充分认识新时代侨务工作的创新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广大侨胞的使命任务,勉励广大侨胞继续发挥联通内外的独特优势,做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奋斗者、助力全球发展的参与者、中外文化文明交流互鉴的推动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