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受风暴影响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仍有约30万用户断电

2022年09月28日 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风暴“菲欧娜”的影响,截至当地时间9月26日上午,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地区恢复供电的比例仍然较低,据官方估计,断电用户仍有约30万 。

  当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政府已经批准了各省的联邦援助请求,已派出电力工作人员帮助抢修受损电路。加拿大武装部队的100多人从当天上午开始已开始协助清理工作,为恢复供电清理树木、倒下的电线杆等。

  截至26日7时,新斯科舍省有19.7万的用户没有恢复供电。全省许多公立学校均已停课,大多数省政府办公室当天也停止办公。邻省爱德华王子岛在当天上午10时仍有约7.5万名海事电气公司的客户处于断电状态。截至26日中午,新不伦瑞克省有9340人已断电三天。(制作 刘映含)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