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李俊:中非交流 互见美好

2022年10月12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者按:

  85年前,美国记者、作家埃德加·斯诺观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斗争后写成《红星照耀中国》一书,在西方读者中引起轰动。85年沧海桑田,斯诺笔下的那颗红星,不仅照亮了中国,闪耀的东方之光也令世界刮目。中共二十大之际,为让历史照亮未来,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中国新闻网等推出“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系列报道,邀请各国知名人士、专家智库和华侨华人共话中国十年巨变,展望中共二十大和中国未来发展。

  李俊是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助理。身在海外多年,中国在经济、科技、社会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让他感到惊喜。李俊注意到,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和中非各层面互动频繁,非洲华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空间,中非民众对彼此的认同度也在不断增强。他希望在二十大之后,身边的非洲朋友有更多的渠道和方式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看到中国的美好。李俊对中非友好交流的未来充满期待,也愿为促进两国友好交往尽一份绵薄之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