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州市委统战部推进涉侨业务工作

2022年10月28日 14: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10月28日电 据福州市委统战部28日消息,日前,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福主持召开涉侨业务工作推进会。

  会上,侨政综合处、海外处有关工作人员分别就依法行政、为民服务、业务培训、涉侨信访,以及联络联谊、海外华文教育和文化宣传、引资引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安排。

  林文福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侨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亲力亲为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做好涉侨各项工作。除了面上的常规工作,要集中精力推动《叙事——海外福州人的集体记忆》《福州古厝会说话》采编工作等10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林文福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坚持内外有别、讲究策略,扎实稳妥做好涉侨工作宣传。特别是大型涉侨活动,要整合处室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打造福州侨务工作品牌。(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