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内江举办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干部培训班

2022年11月03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1月3日电 近日,由四川省内江市委统战部和内江市侨联共同承办的“内江市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干部培训班”在威远县举办。

  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万东对此次培训提出相关要求,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侨联主席曾廷富作开班动员。培训期间共安排4场专题辅导、1次分组讨论和1次现场教学。

  罗万东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要充分运用此次培训所学知识,切实推动内江海外统战与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四川省前列。

  内江市各县(市、区)侨办、侨联、台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内江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内江市海外统战工作协作机制成员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