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8家企业拟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2年11月04日 15:37    来源:福建日报

  我省8基地拟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福建8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根据《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评审工作,全国共有170家基地通过了审核。其中,福建通过审核的基地有: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福建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永定工业园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龙岩大学科技园、厦门市软件园三期创新社区、厦门中达电商园、台湾科技企业育成中心、厦门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园。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相关人士透露,创建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相关要求,从营造氛围、优化环境、规范服务、构建生态等角度推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升级,实现平台化、智慧化和生态化,进一步推动双创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