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 正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北外留学生逐梦中国

2022年11月15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在中国,有许多华侨学生与外国留学生,以立体化、多视角真实记录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认知,以及对中国历史文化的感悟与理解。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推出“此心安处是吾乡”系列节目,邀请侨生、外国留学生分享他们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有那么一群人跨过山和大海,站在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菜肴丰富、人很热情、共享经济“很厉害”……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生们对中国发展变化的感知,不仅仅是诱人的美食、生活方式,还有国家的教育、科技、人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